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1篇

个人描述

晨風離山, 花落有常, 涂鴉為念; 北林逝遠, 癡人莫愚, 說夢以恬。

幼儿园的小朋友了

分类:人-凡塵偶遇
2015-09-06 15:5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转眼,19已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了。
    之前还是心心恋恋要去幼儿园的,因为曾经路过的幼儿园色彩斑斓热热闹闹,那里有滑梯,有玩具,有许多的小朋友一起玩儿,一起唱歌,一起做游戏。直到真的上幼儿园。之前去过两次,去报名,交材料,看到了喜欢的球、滑梯,没让他去玩儿,趴窗户上看到小朋友在使劲唱歌,不愿意走,被我们强行抱着离开了。
    第一天,高高兴兴到了幼儿园。进园第一步,检查小手和嘴巴,不配合,眼泪都快下来。然后去教室,见到老师说:我又来了。然后老师一接我一撒手,发现苗头不对,放声开哭。下午去接,状态良好,尿了裤子。出园又在对面的小院子里玩儿了一会,主动跟我的同事说话,喊阿姨。之前玩了好几天也从来不叫的,有进步。第一天下午没吃饱,给他一个饼,忙着就要吃,一会就啃掉一半,临回家上电动车了,还说,我咬一口再上车。回家路上问还去不去幼儿园,答,去。到了晚上再问,答,上午不去下午去。
    第二天早上反悔了。一路念叨,我不要去幼儿园我要去学校。只是念叨,一脸可怜。到了幼儿园,配合的伸手张嘴。有进步。到了教室,一撒手开哭,跟头天一样。下午去接,状态良好。接完有事,没有再玩儿,直接回了。第二天下午吃饱了,问要不要吃东西,说饱了肚肚鼓了。问学校东西好不好吃,说好吃。问幼儿园好不好玩,说好玩。问明天还去不去,答,去!中气十足。听得我很开心啊。
    第三天早上,又反悔了,我不要去幼儿园我要去学校,又是一路念叨。从过了学校开始跺着脚念叨,从进了家属院开始哭着念,从进了幼儿园开始想要往外跑。却仍旧配合着伸手和张嘴。去教室的路上抓着我要往外跑,只得抱起来去教室,挣扎着哭闹。下午去接,状态良好,尿了裤子。老师说,表现不错,不大说话,能吃能睡,就是自己不好好吃饭,要老师喂。自己吃几勺就不动了,老师喂能吃两碗,接下来要放假三天,叫好好锻炼他自己吃饭。出教室,在幼儿园里转悠,问玩不玩滑梯,不玩玩过了,玩不玩鳄鱼,不玩玩过了,到处转悠了都玩过了,然后要回家,一路上站在电动车前边不停嘴的说话,叽里呱啦,讲路上看到的车、形状、颜色、红绿灯,更多时候不知道在说啥。回家问幼儿园好不好玩,答好玩。还去不去,去,上午不去下午去。吃饱没,吃饱了。自己吃的还是老师喂的,自己吃的然后老师喂的。哪个老师喂的,奶奶老师喂的。上厕所自己的去还是老师带的,老师带的。哪个老师带的,阿姨老师带的。有几个老师啊,5个。几个阿姨老师啊,2个;几个奶奶老师啊,2个;还有什么老师啊,没有了。喜欢哪个老师啊,阿姨老师。喜欢哪个阿姨老师啊,戴眼镜的阿姨老师。
    休息三天,只要问去不去幼儿园,就说不要去幼儿园要去学校,要不就说上午不去下午去。
    第四天,早上起来洗脸刷牙让换衣服,问我们去哪儿啊,去幼儿园啊,我不去幼儿园我要去学校,立刻变脸可怜兮兮的拉着我抱着我。又是一路念叨,搂着我不放,差点心软请假了。到了幼儿园,只伸手不张嘴,到了教室,老师接过去,没哭,进教室,他爹偷瞄了一眼,说就哭了一声。好吧,一路小可怜,最后意思了一下。看看今天下午什么状况吧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