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1篇

个人描述

晨風離山, 花落有常, 涂鴉為念; 北林逝遠, 癡人莫愚, 說夢以恬。

睡前故事

2007-01-28 21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现在养成了回家就开收音机的习惯了,从到家一直听到睡觉为止。
    文艺之声9点的时候会放“睡前故事”,这个节目是讲给小朋友们听的,有小故事、童话,我也喜欢听。主持人的声音柔柔的,还会发出好多角色不同的声音。结束的时候,她会说:“……拍拍你的小枕头,把被子盖盖好,和妈妈说晚安。睡觉吧,小宝贝,晚安,孩子们。”我喜欢听她说晚安。
    她说晚安的时候时间还早,我是不睡的。接下来,我就该听交通台的“欢乐正前方”,然后是文艺台的“小说联播”和“武林外传”。我的睡前故事是“武林天下”,听完这个节目就12点了,于是关机睡觉。
    早上我是不愿意起床的,闹钟响后,收音机先起床,播放CRI资讯台的新闻,它总是不断报时,我就知道什么时候不能再赖在被窝里。
    我喜欢收音机,传递给我资讯,告诉给我气象,送给我音乐,还带我回到充满梦想的童年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